Fan. Y

危险美学 之安东尼

他的眼睛是蓝色的,像冰冻海洋被日光折射后的样子


“你是否曾经为我心动过?”安东尼问出这句话之后,心脏狂跳了起来。

“……有啊。当你以为我中弹之后,抱着我奔跑在冬宫的广场上。”

戴维的声音含笑,回荡在流淌着的时间里。安东尼闭上眼睛,似乎他的一生都只为了等待那一句话。


你有太过美好的风韵,于是我惴惴不安,害怕你离开我的世界。

我总能看见你背上的翅膀,却分辨不出你想要飞去的方向。


“他说你就像王尔德笔下的道连・格雷。这是我听过最可笑的比喻,”安东尼抬头看向车顶,“我认识的戴维,总是看着温暖又光亮的地方,让我总想看见你看见的世界。”


我做不了你眼中的风景,所以只能希望你看向更加美好的地方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